第E03版: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聚焦
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时节” 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3个省重点项目
1个市重点项目
12个区重点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04.8亿元
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时节” 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本报讯 3月30日上午,二七区举行2019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6个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好、生态效益高的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04.8亿元。包含3个省重点项目,1个市重点项目和12个区重点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生态环保、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

“我们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把好设计和建造的质量关,科学、高效地完成金水河源大型都市文旅项目的建设,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打造郑州西南城市会客厅!”现场,郑州华侨城项目负责人积极承诺。

二七区区位优势突出,基础设施完善,工业体系完备,人力资源充裕,市场潜力巨大,去年,获得了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投资潜力”、“创新创业”百强区和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区的金字招牌,高端生产要素正在加速集聚,大区域、大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正在不断增强。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二七区立足区情优势,坚持以高质量统领经济社会发展,紧紧抓住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重大机遇,启动实施“项目建设全面决胜年”行动,全年共梳理175个亿元以上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3310亿元,以项目调结构,以项目促转型,以项目增强发展内生活力,全力以赴向第一方阵的更高层级迈进,担起“引领区域发展、参与国际竞争、服务国家战略、展示国家形象”的重任。

“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五大行动年’具体要求,以破解难题的成效带动全局工作的提升,在项目建设中全力争第一、当先进、树亮点、创经验,用扎实的业绩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区长苏建设表示。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郭佳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26 2019-04-12 00:00:00 五 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时节” 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KeywordPh二七区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04.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