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爱心共建公益街区 志愿服务温暖二七
嵩山路街道 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青春筑梦 灯塔引路 做新时代雷锋
念好“八字诀” 转变作风提效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做公益 送温暖
爱心共建公益街区 志愿服务温暖二七
淮河路街道启动第二届联心公益节

本报讯 为进一步鼓励、支持社会组织和社区自发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发挥志愿先锋带动作用,促进辖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4月3日,淮河路街道联合和勤公益、街道荷晴社会组织统筹发展中心共同启动第二届联心公益节暨举办第三届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

现场,淮河路街道对2018年参与“温暖二七 公益淮河”建设的企业、社会组织、志愿者和社工进行了表彰;街道代表与第三届公益创投项目中标机构代表进行签约。活动现场的辖区图彩绘活动、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暖心的便民服务等,使群众乐于其中,真正感受到了“身边的公益”。

据悉,本次签约的公益创投项目一共13个,涉及助老、助困、助残、社区环保、社区帮扶、志愿服务支持等服务领域。值得一提的是,以中原好同学朱春雷带动成立的“春雷工作室”此次也参与了街道的公益创投服务,以“春雷助人、志愿者助春雷”的互助形式实现志愿服务新提升。

淮河路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说:“今年,淮河路街道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落实‘三个二七’战略部署,持之以恒地推进慈善公益事业,让辖区的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生活更有保障、更加踏实。”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陈静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42 2019-04-12 00:00:00 五 爱心共建公益街区 志愿服务温暖二七KeywordPh淮河路街道启动第二届联心公益节■做公益 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