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爱心共建公益街区 志愿服务温暖二七
嵩山路街道 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青春筑梦 灯塔引路 做新时代雷锋
念好“八字诀” 转变作风提效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雷锋 树新风
青春筑梦 灯塔引路 做新时代雷锋
大学路街道开展雷锋故事分享会

本报讯 “在3月的一天,我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参加了社区学习雷锋精神志愿者活动。活动中,我们给小区居民表演了文艺节目,还帮助社区进行了义务劳动,扫街道、捡树叶……”郑州二中志愿者代表梁雅清自豪地说。

4月2日下午,大学路街道联合辖区公共单位、党团组织、居民共同开展了“红三月 雷锋月”总结表彰大会暨雷锋故事分享会,大家一起分享雷锋故事,做新时代雷锋。

现场,社区、文明单位的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们身边学雷锋的典型事迹,街道对雷锋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据统计,该街道在“雷锋月”里开展了路长志愿服务、孝老敬老、义务植树等雷锋志愿服务,累计参与活动人数达1000人次,其中发动志愿者500人次,志愿者服务时间达200小时。

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持之以恒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雷锋精神志愿者活动,在“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氛围中增强街道凝聚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争做新雷锋、奉献新时代。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程聪聪 尹娇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48 2019-04-12 00:00:00 五 青春筑梦 灯塔引路 做新时代雷锋KeywordPh大学路街道开展雷锋故事分享会■学雷锋 树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