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工作
自贸区郑州片区经开区块召开第三次工作联席会
樊福太带队到河北保定及雄安新区考察
打造有突出特色的绿化精品工程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创劳动保障工作新局面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创劳动保障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4月4日,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义民,市社保局经开分局局长张海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2018年的人社工作进行回顾,传达了郑州市2019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2019年郑州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王义民代表管委会与各办事处签订了2019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

王义民表示,劳动保障工作是很重要的民心工程,惠及民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区各级劳动保障机构一定要按照会议的具体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创劳动保障工作新局面,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付玉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69 2019-04-12 00:00:00 五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开创劳动保障工作新局面KeywordPh经开区召开2019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