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快经开区对外开放新步伐
经开区在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 签约3个重点项目
中铁装备盾构机 再次“惊艳”德国宝马展
做优做强优势产业
加强区域合作 共促“一带一路”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河南—美国加州圆桌会议在经开区举办
加快经开区对外开放新步伐

本报讯 4月10日,中国河南—美国加州圆桌会议在经开区河南保税集团举办。当天,河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延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达,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光等出席活动。

参加圆桌会议的美国加州代表团主要由加州杜瓦提市、默塞德郡、休伦市、米尔皮塔斯市、卡德希市等地的政府官员及企业家代表一行17人组成,河南代表团主要由河南保税集团、安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小红书、网易考拉、河南豫满全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优秀企业家代表组成。与会双方在维生素等保健品、农产品和开心果、牛油果等农副产品、鸡肉牛肉等大宗商品、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快消品、电子产品、文化、出国旅游、教育、物流仓储、影视媒体、智能化机器人、跨境电商及平台进行了对接交流。

据介绍,近年来,经开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已初具规模,经开区以现有的高端制造业和医药物流业为重点发展方向,发展多渠道多平台电商服务模式。以科技服务企业为重要基础,为企业提供大数据精细化的管理、基础研发等软件服务。以跨境电商物流仓储为区域优势产业,为企业提供贸易、仓储、物流、报关等一站式综合供应链的硬件服务。

此次圆桌会议架起了中美两地交流与合作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两地的了解,加强了两地的往来,有力地推进了河南和加州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加快了经开区对外开放新步伐。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张华良 谭燕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71 2019-04-12 00:00:00 五 加快经开区对外开放新步伐KeywordPh中国河南—美国加州圆桌会议在经开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