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以产业发展带动村民致富
保障辖区群众 “舌尖上的安全”
创建整洁优美环境,展现经开新形象
九龙办事处 “绿城妈妈”又添新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祥云办事处
保障辖区群众 “舌尖上的安全”

本报讯 4月9日,祥云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精神,并结合办事处实际工作,将《规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祥云办事处食品安全工作中,充分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通过认真学习消化和贯彻执行《规定》的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落实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同时结合规定内容,健全体制机制,大力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切实保障全办食品安全。记者 柴琳琳

京航办事处

开展“七五”普法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助力“七五”普法活动,4月10日,京航办事处在闫坟村组织开展“七五”普法进村庄活动。

活动现场,综治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日用百货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向过往群众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回答群众切身相关的民政法律疑惑,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学法守法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此次活动共吸引100余名群众前来参加,累计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发放日用百货50余套,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燕维特

区社区管理服务局

开展妇幼保健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妇幼保健工作的实施,4月3日上午,经开区社区管理服务局卫生部门组织开展妇幼健康保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妇幼政策及妇幼健康知识,全面提高经开区妇幼健康水平。

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新生儿疾病筛查、“两癌”(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孕产期保健知识、出生缺陷预防知识等内容,降低新生儿出生缺陷发病率,增强了孕产妇保健意识,提高了妇幼健康水平。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为2019年经开区妇幼事业开了好头,促进了妇幼工作健康开展,有效提高了妇幼群众健康水平。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799 2019-04-12 00:00:00 五 保障辖区群众 “舌尖上的安全”KeywordPh祥云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