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今年力争完成城建投资100亿元
航空港区项目建设 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
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12个项目总投资107亿元 今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加大资金投入 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航空港区 召开2019年度党群工作会议
专家支招航空港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区 召开2019年度党群工作会议

本报讯 3月29日,航空港区召开2019年度党群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航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航空港区党群系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上级党群工作会议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条主线,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四化建设”,积极搭建统战工作“四个平台”,切实抓好共青团领域“五个团建”、妇联系统“巾帼五大行动”,较好地开创了党群工作新局面。

会上,郑福林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准确把握党群工作新态势;二要明确任务,聚焦重点,不断开拓党群工作新局面;三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努力攀登党群工作新高度,为加快推进“四个航空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表示,2019年党群系统重点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凝聚共识力量为导向,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以“1125”工作品牌为抓手,推进群团工作创新发展;以积分制管理为切入点,探索加强自身建设新路径。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48 2019-04-12 00:00:00 五 航空港区 召开2019年度党群工作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