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出国签证,在航空港就能办理了
妇联 举办“魅力女性”形象礼仪讲座
八千办事处 专项治理“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
党群工作部 召开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党群工作部 组织考察组赴郑州图书馆学习
龙港办事处 “金牌店小二”努力服务项目建设
张庄办事处 开展“清风张庄 党建互联”活动 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群工作部 召开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项目首席服务官、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组织相关企业负责人召开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会上,郑州金阳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郑州王子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郑州建福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河南省智能终端检测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上海众拓精密带钢有限公司项目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当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2019年项目建设计划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季玉成说,要全力以赴做好分包项目协调服务工作,当好企业的贴心“店小二”;要建立协调服务对接机制,定期召开工作例会,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困难;要拉清单、建台账,跟踪解决实际问题。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陈朝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57 2019-04-12 00:00:00 五 党群工作部 召开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