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出国签证,在航空港就能办理了
妇联 举办“魅力女性”形象礼仪讲座
八千办事处 专项治理“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
党群工作部 召开分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党群工作部 组织考察组赴郑州图书馆学习
龙港办事处 “金牌店小二”努力服务项目建设
张庄办事处 开展“清风张庄 党建互联”活动 举办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港办事处 “金牌店小二”努力服务项目建设

本报讯 随叫随到的“店小二”是现实版的生动写照。近期,在郑州航空港区龙港办事处拆迁指挥部和项目工地上,随处可见跑前跑后的机关干部。

该办事处按航空港实验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结合办事处实际,针对智慧城项目建设任务以及会展路北延和太湖路东段的施工要求,及时成立项目清障指挥部。办事处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临时安置、养殖场和坟地搬迁等多个工作队,分包到户,责任到人,办事处班子成员下沉各村实地指导工作。

据了解,这些项目涉及范围大,涉及人员多。为更好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土地清表工作进度,有效保障项目能够按期顺利开工建设,办事处开展“争当‘金牌店小二’、工作进度比比看”活动,在机关院里醒目位置摆放每日进度展板,引导机关干部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激发工作动力。

对于一些难做的搬迁工作,龙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营周挂帅,每天深入一线指挥工作,并多次组织业务站所、相关村组干部、聘请的专业审计公司召开专题研讨会,就项目建设涉及的土地征收、房屋征收等工作进行科学研判和安排部署,力争做到征收工作合法有序,清表工作顺利推进。办事处督查室每天对项目进展督导检查和公示,表彰先进,通报落后。

4月5日上午,龙港办事处督查室在辖区10个行政村就坟地搬迁情况,进行实地视频摄录,村干部现场表态,以清明节为时间节点,力争把一些最难点工作圆满画上句号。他们为项目入驻提供优质高效的保障服务,受到项目投资方好评。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刚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59 2019-04-12 00:00:00 五 龙港办事处 “金牌店小二”努力服务项目建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