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双鹤湖大型音乐喷泉免费开放
航空港区廉政文化进企业
保洁员拾金不昧获赞
省立医院参与I型糖尿病患者援助计划
龙港办事处邀请专家讲妇幼保健知识
86棵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86棵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双鹤湖公司组织开展新S102以南区域古树名木挂牌工作,为每棵古树制作了标牌和挂牌,这些古树有了新的“身份证”——二维码,手机扫一下即可了解古树名木的身世、来龙去脉、家族等信息。

受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市政管养中心委托,双鹤湖公司配合开展古树名木挂牌保护专项工作,全面走访调查,摸排航空港区存在的古树名木数量、种类等。

航空港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何行富,市园林局城市绿化处处长赵继光,“创园办”负责人徐兵,郑州市绿化处中原队书记、督导组组长王文平,市绿化处管城区代队长、书记赵华等给古树挂牌。

这次所挂牌的古树名木主要分布在航空港区园博园、双鹤湖中央公园、东王马村等,总计86棵,品种有国槐、朴树、皂荚、白兰、榔榆等。

双鹤湖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古树名木挂牌保护,不仅有利于提升航空港区的旅游价值和人文内涵,也有利于对公众进行古树名木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公众保护古树名木的意识。

下一步,双鹤湖公司将与责任单位一起对树木定期进行松土、养护和除虫。

记者 王军方 航空港时报 曾碧娟

通讯员 刘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898 2019-04-12 00:00:00 五 86棵古树名木有了“身份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