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向日葵·足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春游方特梦幻王国
第一次写春联
海棠花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游方特梦幻王国

□幸福路小学一二班 史千秋

三月同学们都向往着春游,周六我们向日葵小记者又出发了,好高兴,去方特梦幻王国,上次没有玩够,这次我要……

第一个还是激情漂流,上次我和爸爸连续漂了好多次,真带劲。我们一大早就赶到方特,领票进门直奔漂流,不过这次队排的好长好长啊,我们吃饱了丑橘喝足了水,哎!前面还有一大队人。终于我和爸爸上了船,漂过了我熟悉的雨幕、激流、陡坡……下船看见比刚才排得更长的队,我爸爸说:撤!

这次终于可以高空冲浪了。飞船吱吱嘎嘎爬上高空,转了个弯,突然呼地砸向水面,我的心都要蹦丢了,妈呀,眼前飞起一面白花花的墙,又哗的飞溅开,每个人都湿淋淋的,更有人受到岸边水枪水炮的袭击,下船的时候就像落水被捞上来一样,爸爸还要带我再坐一趟,我了个去,再也不想受这个罪了,我要去放水炮,也让他们当当落汤鸡。

我用我心爱的水枪和威力巨大的水炮,把一船船刚刚受到惊吓还没有回过神来的“落汤鸡”美美地又滋润了几十遍,在爸爸反复的催促下,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阵地。

我们又坐船观看了水漫金山,好像白蛇没有法海厉害,他们谁是坏人呢?第三次进入魔法城堡,那么多的珍珠钻石、恶兽、刀枪向我扑面而来,可是我怎么也抓不住,更躲不开!好神奇的魔法!在大闹天宫剧场我们又经历了一次神奇的力量,好像比西游记里写的更漂亮,我问爸爸:孙悟空和魔法师谁更厉害?爸爸给我讲了半天,我没有听明白,大概爸爸也没有明白。

好心的服务员姐姐提醒我们17时最后一场《中华五千年》马上开演,我累得走不动了,骑在爸爸脑袋上一路狂奔,开场前半分钟拿到了4D眼镜。在这里我好像亲身经历了上古炎黄、夏商周、春秋战国、秦、汉、唐宋元、明清直到高铁飞奔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点评:真情实感,带娃练笔,循序渐进,读书行文,水到渠成,赞!

辅导老师 赵丽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926 2019-04-12 00:00:00 五 春游方特梦幻王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