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5版:聚焦巩义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积极建言献策 传递两会“好声音”
防病治病关口前移 和谐医患关系
缓解中小微民营企业融资困难
进一步加大中医药发展的投入
加强出租车营运行为监管 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促进全民急救普及率
工作报告实实在在 鼓舞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防病治病关口前移 和谐医患关系
巩义市政协委员 乔来军

针对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提出如下建议:

一、立足巩义,立足于83万百姓,先把巩义的事情做好。开展让患者少跑一次腿,先诊疗后付费,通过互联网远程医疗等便民举措,努力落实“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的分级诊疗政策,让百姓看病不难。

二、由卫生部牵头,开展公益性质的健康大讲堂,进社区、进学校,提高老百姓对健康方面的需求。把防病治病关口前移,通过普及卫生知识,让百姓不得病,少得病,得小病,晚得病,以达到人是老死的,不是病死的最高境界。

三、看病贵,看病难问题有待于进一步改善,通过宣传教育帮助老百姓走出看病非要去大医院的误区,走好城乡一体化医改重头戏的最后一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1996 2019-04-12 00:00:00 五 防病治病关口前移 和谐医患关系KeywordPh巩义市政协委员 乔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