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4版:聚焦巩义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反映民声民意 积极建言献策
加快巩义市产业集聚区供暖
让“更加出彩”成为发展最强音
深刻领会教育事业新使命新担当
“仁爱为本”构建高效课堂
明确乡村振兴战略重点任务
关注养老事业促进健康发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注养老事业促进健康发展
市人大代表 曹遂茹

政府工作报告讲到“医养结合”问题,在这老龄化日益严重的社会,我们应该努力把“真抓实干、立马就办”的精神用到“阳光医养”来。巩义市养老事业呈现加速发展势头,医养结合已成为目前养老事业发展的新模式,不过也面临着医养机构经营难度大、入住老人由养转医困难、专业技术人才匮乏等困难和问题。为使巩义闯出一条医养结合发展的成功之路,建议各级政府及民政部门在政策上给予指导,在资金上给予扶持,为医养型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持,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社会养老事业。同时,建议有关部门制定医养结合相关政策,落实优惠政策补贴,为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入住老人提供便利就医条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005 2019-04-12 00:00:00 五 关注养老事业促进健康发展KeywordPh市人大代表 曹遂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