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05版:聚焦巩义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积极建言献策 传递两会“好声音”
防病治病关口前移 和谐医患关系
缓解中小微民营企业融资困难
进一步加大中医药发展的投入
加强出租车营运行为监管 维护城市文明形象
促进全民急救普及率
工作报告实实在在 鼓舞人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作报告实实在在 鼓舞人心
巩义市政协常委 杨亚平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应民意、聚信心,讲工作求真务实、讲成绩鼓舞人心、绘蓝图催人奋进。最大的感受是在高质量发展中关注民生,重视企业发展等,是一个有高度、有温度、非常亲民的报告,备受鼓舞。

听了政协主席李占龙的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报告,很受鼓舞,报告不仅对巩义市第六届委员会2018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还对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实实在在、内容全面,通过简单明了的数据说明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2018年着重抓的三项重点工作和有效推进的各项工作已见成效,充分展示了巩义政协的良好形象。

今年的提案是关于打造巩义文化名片的提案,希望能为建设文化巩义做出微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006 2019-04-12 00:00:00 五 工作报告实实在在 鼓舞人心KeywordPh巩义市政协常委 杨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