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V12版:巩义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V12
深化“放管服”改革 实现巩义房管工作新突破
巩义涉村镇西沟村扶贫示范基地揭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巩义涉村镇西沟村扶贫示范基地揭牌

本报讯 4月9日,加拿大河南同乡会、加拿大河南商会扶贫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巩义市涉村镇西沟村举行。加拿大河南同乡会、河南商会会长焦振龙,加拿大议员、列治文山市经贸委员会主席陈志辉,巩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志武、副市长杜鹏懿为扶贫示范基地揭牌。

加拿大河南同乡会、加拿大河南商会成立于1998年,是在加拿大联邦政府注册的非赢利性会员组织。自同乡会、商会成立20多年来,积极为加拿大与河南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牵线搭桥,充分发挥了二者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同时在理事会成员的带动下,累计为家乡的社会公益事业捐款逾5500万元人民币。

涉村镇党委书记许学辉说:下一步,涉村镇将加强与加拿大河南同乡会、加拿大河南商会的沟通交流,积极发挥在外人才优势,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同时依托扶贫示范基地的平台力量,共建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服务于巩义市脱贫攻坚事业发展,不断完善造血机制,壮大带贫龙头,构建起“政府+商会+企业+群众”的产业扶贫长效机制。

郑报融媒 李晓霞

通讯员 席文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024 2019-04-12 00:00:00 五 巩义涉村镇西沟村扶贫示范基地揭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