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推动人才、项目、产业有机融合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拜祖大典经贸洽谈结硕果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助力三产服务业“火爆”
邓亚萍有了新头衔:黄帝文化推广大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拜祖大典经贸洽谈结硕果
新郑达成合作意向项目21个 意向金额239亿元

本报讯 4月7日上午,新郑市举行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经贸洽谈活动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一批在拜祖大典活动期间洽谈的优质产业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经过前期的综合考察和科学评估,己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经贸洽谈活动期间,达成合作意向项目21个,意向金额239亿元。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市政协主席李志强等新郑市四个班子领导及知名企业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华润雪花啤酒(河南)配套年产14亿只易拉罐、盈佳年产300万块触摸屏及6000万片LCD液晶显示屏、5G+智慧园区等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意向金额41亿元。

据介绍,今年新郑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招引高质量产业。达成合作意向的21项目,意向金额239亿元。分别是华润雪花啤酒(河南)配套年产14亿只易拉罐、高端镜头及模组生产基地、森源智能家具等高端装备制造类项目;盈佳年产300万块触摸屏及6000万片LCD液晶显示屏、蓝视界智能终端及核心零组件、5G+智慧园区等电子信息、5G智能及网络应用等新兴产业项目。这些全部都是产业类项目,新郑市产业结构更为优化。

此外,21个产业类项目,商谈拟占用的土地平均不到100亩,亩均投资达1000万元。土地利用率进一步提高。接下来,新郑市将紧盯此次达成意向的21个项目,重点搞好服务工作,促使签约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见效,从而为新郑市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提供坚定产业支撑。

记者 杨宜锦/文

通讯员 沈磊/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063 2019-04-12 00:00:00 五 拜祖大典经贸洽谈结硕果KeywordPh新郑达成合作意向项目21个 意向金额23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