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汝州教体局到新郑市 梨河成人学校交流学习
“老家河南”黄帝故里 百姓拜祖非遗文化周活动举行
新郑市举办己亥年清明节欧阳修经典诵读活动
具茨山苗家沟百亩牡丹花盛开 吸引游客观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本报讯 4月9日,新郑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在党校二楼会议室开班。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卫东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黄卫东说,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培训重要意义;要学思践悟,突出重点,切实增强推动工作的能力;要端正态度,严肃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好干部,黄卫东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提升服务能力、执行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素质、更宽的视野、更好的本领投入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为加快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期主体班共分为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两个班次,共有学员100余人,将在党校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新郑时报 朱德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074 2019-04-12 00:00:00 五 新郑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