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政事 焦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心为孤儿 甘为“孺子牛”
郑州开评市政基础设施 优良工程
公益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开评市政基础设施 优良工程

本报讯(记者 曹婷) 记者11日从市城建局了解到,为促进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水平全面提高,推动市政行业健康发展,我市开展2019年度郑州市政基础设施优良工程评选活动,目前正在申报材料阶段。

据了解,凡在郑州范围内,工程立项、报建手续完备,符合工程建设程序规定;投资工程造价300万元以上(含300万元)的城市照明工程;工程造价500万元以上的道路、排水、中水、给水工程;工程造价1000万元以上的城市桥梁、泵站、垃圾处理厂、污水处理厂工程;工程造价2000万元以上的隧道、综合管廊、地铁工程。投资规模小于以上要求,但工程质量优良、技术先进,具有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均可申报评选。申报工程项目应在2018年12月31日前通过竣工验收,完成竣工验收备案。

根据相关工作部署,材料申报时间截至4月24日,4月25日~30日,评审组对参建单位报送的质量保证资料(桥梁工程需提供成桥检测报告)和申报材料进行核查。5月5日~8日,评审组对符合参评条件且资料完善的工程项目,进行实地复查、测评。5月9日,评审组根据资料和实体检查情况进行综合评定,评选结果将作为推荐“河南省市政优良工程”和“河南市政工程金杯奖”的必要条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130 2019-04-12 00:00:00 五 郑州开评市政基础设施 优良工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