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兴荣街通泰路聚源路金水东路辅路 这些路段“路长”们来认领问题
请欣赏
本周气温先升后降 最高突破30℃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兴荣街通泰路聚源路金水东路辅路 这些路段“路长”们来认领问题
请改进
金水东路辅路绿化带
兴荣街占道修车洗车
兴荣街车辆乱停严重
莲湖路雨水井油腻
通泰路人行道无序停放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 文/图)4月13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李雪生带队对郑东新区部分路段进行“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检查发现,被检查路段存在多个问题。1个小时的检查中,检查组未发现环卫人员、路长、巡查员等相关责任人员在岗,即便多次催促,办事处负责人和路长也未到位。

兴荣街(中州大道—通泰路)

突店经营严重、绿化带内垃圾积存、绿植破坏,黄土裸露、卫生死角保洁不到位。

兴荣街北侧一家洗车行在没有排水设备的情况下,在人行道上洗车,污水流向马路。车辆乱停乱放,双向马路仅剩一条狭窄街道供通行。兴荣街北侧一诊所空调室外机上摆满了橘子皮晾晒。一家烟酒行把纸箱、泡沫箱等废品堆放在人行道上进行整理。

通泰路(兴荣街—金水路)

餐饮门店前路面油腻发黑,往雨水井内倾倒泔水等现象较普遍。

聚源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西南角)

动物粪便多,腥臭味扑鼻。一家门店在室外饲养宠物,小狗在人行道上乱跑。

金水东路辅路

环境卫生“重灾区”,散落着塑料袋、一次性饭盒、纸屑、果皮等杂物,烟头遍地,商户“门前四包”未落实。绿化带内大量建筑垃圾、废弃共享单车堆积。人行道上晒衣服。

莲湖路

人行道油腻,雨水井被泔水覆盖。沿街餐饮门店把油烟设备直接架在门店前,墙壁上瓷砖被熏得发黄。

检查组督促相关办事处尽快整改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尤其是针对街区人行道上私人地锁侵占公共空间的现象,以及门店前碎石、砖块较多等现象,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整治。

李雪生说,郑东新区硬件条件不错,卫生不达标意味着管理不到位,如果路长定期对街道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解决,不可能出现这么脏乱差的情况,这说明督导检查有空白,责任未落实,路长形同虚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494 2019-04-15 00:00:00 一 兴荣街通泰路聚源路金水东路辅路 这些路段“路长”们来认领问题KeywordPh请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