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密被市环境攻坚办公开约谈
不清扫灰尘就洒水 路面泥泞不堪
200名执法人员周末地毯式排查,发现惠济金水经开三区问题157个
新密岳村镇一处料场 1000平方米黄土裸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岳村镇一处料场 1000平方米黄土裸露

本报讯(记者 石闯 文/图) 4月13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联合执法一处对新密部分项目暗访。

当日上午,执法人员发现位于岳村镇的郑州华越建材有限公司存在3个问题:厂区大门及主要道路积尘严重;一厂一策公示牌内容填写混乱,更新不及时;生产车间积尘严重。

当日下午,根据市督导组办公室调度,联合执法一处检查新密航拍件两处。在新密岳村镇园林村一处料场,执法人员发现该料场出入口道路未硬化,约1000平方米黄土及物料裸露,土石方作业未采取湿法作业。在新密市岳村镇司家门村,执法人员发现,黄土裸露约200平方米,挖掘现场无降尘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01 2019-04-15 00:00:00 一 新密岳村镇一处料场 1000平方米黄土裸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