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6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市暗渠为何“吞人”?
特朗普称与金正恩 关系“非常好”
苏丹过渡军事委员会 宣布解除全国宵禁
世界最大飞机首次试飞
墨尔本飞车枪击事件 致1死3伤
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朝有意举行第三次会晤
特朗普称与金正恩 关系“非常好”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在其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个人关系“非常好”,并表示美朝了解彼此立场对举行第三次领导人会晤有益。

特朗普说,他同意金正恩关于他们之间仍保持良好个人关系的表述,并称用“非常好”来描述他们的个人关系或许更为准确。

金正恩12日在朝鲜第14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一次会议上发表施政演说时表示,他和特朗普的个人关系不像两国关系那样是敌对关系。

特朗普11日在白宫会见韩国总统文在寅时表示,可以考虑第三次美朝领导人会晤。他同时强调,尽管美国当下不会考虑继续追加制裁,但也不考虑放松对朝制裁。

去年6月,美朝领导人在新加坡首次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但随后由于在无核化概念、方式及步骤上显露分歧,朝美对话一度停滞。今年2月底,第二次美朝领导人会晤在越南河内举行,因在解除对朝制裁和无核化措施方面存在分歧,会晤比原计划提前结束,双方未能签署共同文件。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59 2019-04-15 00:00:00 一 特朗普称与金正恩 关系“非常好”KeywordPh美朝有意举行第三次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