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友”你同行,“益”起向上
三支球队“下克上” 库里率勇士轻取快船
武磊再首发 西班牙人主场取胜
全家共享欢乐精彩
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届郑州体育庙会:一边儿玩,一边儿献爱心
全家共享欢乐精彩

本报讯 风和日丽、春光明媚,正是带着孩子去户外活动的好时节。上周末两天,“华夏银行杯”2019郑州体育庙会暨亲子嘉年华让郑东新区新发展足球公园热闹非凡、场面火爆,数千名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玩儿了个畅快淋漓。 记者 郭韬略 文/图

“华夏银行杯”2019郑州首届体育庙会暨亲子嘉年华由郑州市体育局、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报业集团主办,由郑东新区党群办、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体育为核心,以亲子加快乐为理念,旨在打造一场集体育体验、体育表演、体育公益、体育展览、美食娱乐为一体的春季盛会。

开幕式于上周六上午10点举行,但早在1小时前,活动一开园,各个项目的场地就被早已等候在那里的孩子们“占领”。攀岩、撞撞球、趣味俄罗斯方块、愤怒的小鸟、桌面吹气足球、蜗牛攀爬等15项大型充气闯关游戏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孩子积极参与,家长呐喊助威,场地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主会场外还设有篮球、足球、击剑、射箭、棒球、高尔夫、平衡车、旱地龙舟、飞刀侠等十几种运动项目体验,孩子们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一招一式练得有板有眼,在体验运动快乐的同时,更学到了专业运动知识。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少儿美育专区——绘画、小提琴、声乐等项目前也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本次活动在突出体育主题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公益元素。在活动期间,主办方特别邀请了郑东新区杨桥小学贫困家庭的孩子和家长们来到现场参加活动并向他们捐赠了爱心文具和运动装备,同时,主办方提前发起了“爱心小天使活动”,所有参与的小萌娃们把自己的一件旧玩具或旧儿童书进行了现场捐赠,让农村地区的孩子们也有机会享受到来自城市的关怀和温暖。此外,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精准扶贫农产品义卖专区,对来自三门峡卢氏东明镇当家村生态养殖基地生产的绿壳爱心鸡蛋进行了爱心义卖,家长们纷纷用实际行动支持我省扶贫事业。

郑州首届体育庙会主要发起方之一的负责人严文斌告诉记者:“我们举办这场集体育体验、体育表演、体育公益、体育展览、美食娱乐于一体的春季体育盛会,就是希望通过体育+爱心的方式,让孩子们在体育运动和爱心专递中成长,在这场体育庙会中玩得更开心,更有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584 2019-04-15 00:00:00 一 全家共享欢乐精彩KeywordPh首届郑州体育庙会:一边儿玩,一边儿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