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学习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打造中小学英语辅导新标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中小学英语辅导新标准
大山外语新产品发布会顺利举行
大山外语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大山外语品牌创始人,大山教育集团董事长、校长张红军致辞
大山外语双师课堂现场演示,体验交互式教学
大山外语新产品发布会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4月14日,“大山外语新产品发布会”在郑州千玺广场举行。面对当下英语教育考试内容和形式的变革,大山外语呼应时代浪潮,积极响应教育部对英语教育的引导与要求,在此次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针对1~9年级学生的创新型课程体系,着力培养英文素养和听说能力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

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委员会委员&英语教材编委会主任刘道义、MM国际教育集团CEO-Giannis Malkogiannis、飞博在线英语教学研究院秘书长潘小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英语教育出版分社蒲善娟、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华东区域经理李明等嘉宾基于此分享了国内英语教育改革新方向及英文素养、文化意识、语言能力评价等教育话题。唐善普 蔡胜文 文/图

温馨提示:大山外语课程尤其适合中小学生学习,2次中教课,配加1次外教课,郑州市内70+校区均有开设,欢迎到校咨询。

紧跟教育改革方向

大山外语品牌创始人、大山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红军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大山外语创办21年来,始终紧跟国家教育改革方向,以引领英语教育发展为己任,在满足学员、家长需求的前提下,不断挑战自我、锐意创新,追求“为学生创造美好未来”的企业愿景。

此次教学产品的创新升级,大山外语从教材引进、师资培养、教学研发、教学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了为期一年的紧密筹备。大山外语有信心以兼顾能力与成绩相结合的创新型课程体系为核心竞争力,以“每2次中教课,配加1次外教课”的独特教学模式,打造中小学英语辅导新标准。

创新型课程体系助力中小学生综合素养提升

大山外语英语教育研究院院长赵钰现场发布了针对1~9年级学生的创新型课程体系。此课程体系围绕语言能力、领导力、批判性思维和21世纪核心素养而展开。

其中,培优课程紧贴课标,针对不同年级学生深层巩固基础知识。创新课程则独家引进MM国际教育集团英国原版教材,紧贴国内学生学情,基于CEFR评价体系,加入CLIL教学法与跨文化交流模块,科学系统地培养更具有全球化语言素养的中小学生。

此外,大山外语新产品体系以“每2节中教课,配加1次外教课”的双师课堂为教学特色。中教负责讲授知识型内容,外教负责复习巩固,提高听说能力,并且全部课程均采用Culture page & CLIL 大山外语独家定制课件。

赵钰表示,大山外语围绕新产品体系已分别研发了15套教材和30余套配套教辅,同时还有针对1~9年级的入学笔试和口试试题,以及2954个标准课件、1782小时的示范课视频和1553篇标准教案。

打造中小学英语辅导新标准

发布会现场,大山外语分别与MM国际教育集团、飞博教育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教材引进、联合开发、中外教双师课堂等领域与以上机构进行深入合作,强强联合,打造中小学英语辅导新标准,以英语素养为核心,对标欧标,落地全方位素质英语学习课程,真正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更具有国际视野的优质教育产品和教学服务。

大山外语创始人张红军表示,基于此深度合作,相信大山外语的创新型课程体系定将绽放中原,为新课标下的中小学英语教育改革开个好头。

据悉,大山外语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了近500名学生、家长及50家主流媒体到场见证,并有18万余人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此次发布会。

未来,大山外语将紧贴欧标,为学员提供国际化课程体系;以CLIL教学法,充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以英语文化素养为核心,培养学识丰富、视野开阔、品格优良的综合型人才;以“每2次中教课,配加1次外教课”的教学模式,真正践行中小学英语辅导新标准。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732 2019-04-16 00:00:00 二 打造中小学英语辅导新标准KeywordPh大山外语新产品发布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