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挂个望远镜环卫工在马路上看啥?
96678
我省出台行动方案减少校园“小眼镜”
假期到黄河游玩请照看好孩子
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 30周年庆典举行
捡个萌萌的“玩具”突然接到“爸爸”的电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 30周年庆典举行

4月13日,全国连锁经营协会第十九届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暨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30周年庆典在郑州举行,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会上颁发了“河南商业流通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人物、杰出人物、新锐人物奖”。

据介绍,该会议由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轮值主办,面向全国各省市商业协会及连锁经营协会轮值举办,整合了全国商协会及连锁经营协会的核心资源,联席会各成员之间的资源共享,各协会会员单位享有该协会会员同等待遇,相关商业机构和品牌资源共享共通。

会上,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移动智慧官网正式上线,这是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和河南报业集团旗下财经全媒体大河财立方战略合作的开始,双方将进一步深度合作,重建链接,共同服务赋能更多会员企业。 李冬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751 2019-04-16 00:00:00 二 河南省商业行业协会 30周年庆典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