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家安全 就在你我身边
省委第二巡视组 进驻公告
省委第六巡视组 进驻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国家安全 就在你我身边
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紫荆山广场举行 记者 马健 图
郑东新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签名活动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书格 图
高新区在区中心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玉丰 图

■关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本报讯(记者 汪永森) 昨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市在紫荆山广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国安办主任穆为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牛卫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国家安全局、市公安局等单位工作人员来到百姓身边现身说法,通过一个个真实发生的生动案例,向公众介绍守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据了解,此次宣传涉及粮食安全、国土安全、政治安全等11个领域,旨在让公众充分了解国家安全的各个方面。

市民纷纷表示,国家安全离我们每个人都不远,就在我们身边。不管是信息安全还是科技安全,跟我们平时生活息息相关。

有关部门提醒市民,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请登录国家安全部互联网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或拨打全国统一的受理电话12339及时举报。

市委办公厅举办理论学习大讲堂

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确保国家安全工作正确方向

本报讯(记者 张昕) 4月15日,是我国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昨日下午,市委办公厅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1”理论学习大讲堂,邀请市国家安全局有关同志作辅导报告,对新时期国家安全形势进行深入讲解,引导办公厅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市委办公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办公厅作为政治机关,承担着“四最一中枢”的重要职能,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非常重要,作为国家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意识,着力提升政治本领,坚定不移维护政治安全,立足本职工作,做到政治上敏锐坚定、工作上尽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国家安全工作的正确方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773 2019-04-16 00:00:00 二 国家安全 就在你我身边KeywordPh郑州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