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2版:新密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紧扣目标 突出重点 全力以赴实现“季季红”“全年红”
新密文保事业节节高
主旋律更响亮 正能量更强劲
10名“人民满意公仆”等受表彰
新密市收听收看 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召开乡镇街道、市直单位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
紧扣目标 突出重点 全力以赴实现“季季红”“全年红”

本报讯 4月2日,新密市召开2019 年第一季度乡(镇)办、市直单位工作总结汇报会,集中听取各单位第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督促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深度谋划、梳理细化、加压驱动,进一步强化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完善思路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深、落实,为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程洋、桑萌莉、王鲁明、刘广军、史启新、李婷、姬贤杰、胡光程、石建军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听取了全市17个乡镇办和27个市直单位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汇报,各参会人员对汇报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认为,大部分单位思路谋划清晰,目标定位准确,工作重点突出,推进措施得力,汇报效果较好,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思路和工作部署,也体现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会议指出,当前,已经进入二季度,各项工作进入“黄金期”“关键期”,能否如期实现既定目标任务,二季度的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各乡镇(办)、市直单位必须在保持一季度好的成效、好的形势、好的状态的基础上,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进取的姿态,全面做好二季度各项工作,以“季季红”确保实现“全年红”。

就下一步工作落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牢固树立争先创优、高标一流意识,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认真查找问题不足,对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进一步梳理谋划,分解任务、细化目标,确保二季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突出关键重点,坚持把项目作为总抓手,紧盯项目不放松,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着力在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城乡一体发展、促进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出真招、做实功、求实效,特别是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主动深入一线,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排查问题、化解矛盾、消除隐患,从源头上解决好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努力创造稳定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各乡镇、各单位的“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讲政治、讲担当、重实干、重实效,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市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市委其他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办及尖山风景区管委会党政正职;市直各单位行政正职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记者 薛璐 通讯员 邓弘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810 2019-04-16 00:00:00 二 紧扣目标 突出重点 全力以赴实现“季季红”“全年红”KeywordPh新密召开乡镇街道、市直单位第一季度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