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5版:新密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美丽新密”摄影大赛征稿啦
文明随手拍 优秀作品“出炉”了
新密市卫健委 开展志愿者义诊活动
采取“五步曲”工作机制 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丽新密”摄影大赛征稿啦
更多信息请关注 新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微

本报讯 近年来,新密市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生态发展道路,以大生态、大环保、大格局、大统筹为基本要求,把生态建设作为新密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支撑和重要动力,截至目前,全市林业用地面积增至69.5万亩、森林覆盖率达44%。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对自然资源和生态保护工作的认识,增强自然资源和生态保护意识,展示新密丰富的“山、水、林、田、人居、人文、物产”等自然资源,激发全民热爱家乡、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近日,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新密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美丽新密”摄影大赛,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作品。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设“山、水、林、田、人居、人文、物产”等7个主题,以“山”为主题要突出新密境内的山川、丘陵等自然山体风貌;以“水”为主题要突出新密溱水、洧水、绥水等河流水系及自然湖泊、河道等;以“林”为主题要突出森林植被、古树名木、珍禽花草等;以“田”为主题要突出观光农业、生产农业、美丽田园等;以“人居”为主题既要突出城市雅居、旧城改造、农村社区,又要突出绿地公园、生态绿廊、污水处理等市政设施,也要突出民舍民宿和田园乡愁; 以“人文”为主题要突出悠久的历史文化、人文传说遗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的古式村落、历史建筑和风土人情等;以“物产”为主题要突出新密特有的矿产、特产等。

此外,本次摄影大赛还将按照山、水、林、田、人文、人居、物产7个主题分类设置奖项,每个主题设置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及优秀奖20名。

记者 薛璐

征稿时间:4月1日起至8月10日

投稿邮箱:838026521@qq.com

联系方式:15838379379周先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845 2019-04-16 00:00:00 二 “美丽新密”摄影大赛征稿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