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Q07版:新密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进一步加强 职业成人教育现代化建设
新密市直二小 组织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践行“阳光体育” 丰富校园生活
溱水路小学 让阅读活动显得多姿多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践行“阳光体育” 丰富校园生活

本报讯 春风得意,彩旗飘飘。4月4日,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体育盛会。大会分为两个会场:一二年级足球嘉年华在实小校园进行,中高年级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新密市体育场展示。

本届运动会以“运动场上风采展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年”为主题,是展示,更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是比赛,更是体育精神的传承。

新密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书建,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俊峰,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刘自强,教育工会主席冯书山,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科员钱建军及实验小学3000余名师生和家长齐聚体育场。

新密市实验小学校长樊松芳宣布运动会开始。300只承载共和国梦想的和平鸽,300个寄托着精彩、快乐、幸福的气球,带着实小全体师生的梦想和对祖国深深的祝福飞向蓝天。

体育场上设置的径赛项目激烈进行着: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接力赛,田赛项目有:跳远、跳高、铅球等。教职工径赛项目有4×100接力跑,家长参与的项目有亲子接力比赛和亲子1000米赛跑。比赛中,运动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力争先,勇创佳绩;赛道旁,裁判员严明执法,公正服务;赛场边,学生们为参赛运动员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

本届运动会的举办是对该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该校践行“阳光体育”,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举措。

新密时报 朱胜利

通讯员 闫晓青/文 崔丙照/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854 2019-04-16 00:00:00 二 践行“阳光体育” 丰富校园生活KeywordPh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