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国际女子马拉松21日开跑
“老虎”伍兹上演励志大片
“少林足球”首度亮相全国赛场杀入青运会四强
■NBA季后赛 雄鹿火箭主场大胜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BA季后赛 雄鹿火箭主场大胜

新华社电 2018~2019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昨日又战4场,常规赛东西部排名前四的队伍雄鹿、火箭、开拓者和凯尔特人全部取得系列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开拓者和雷霆之战是当日焦点战,雷霆虽然最终只名列西部第六,但常规赛他们四胜开拓者,外界普遍认为这场系列赛至少是“五五开”的较量。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此役表现出色,21投9中砍下30分,并在最后时刻命中稳住阵脚的三分球,最终帮助开拓者在主场104∶99获胜。雷霆方面威斯布鲁克空砍24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凯尔特人主场和步行者的较量同样引人关注。最后时刻两队险些爆发冲突,最终凯尔特人以84∶74获胜。

面对联盟常规赛战绩第一的雄鹿,少了格里芬的活塞毫无招架之力。首节雄鹿就赢了20分,比赛似乎一开始就失去了悬念。121∶86,雄鹿用一场大胜开启了季后赛之旅,此役“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拿到24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火箭也赢得毫无悬念,他们在主场自始至终保持领先,最后一节足足赢了爵士20分,最终以122∶90大胜对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2892 2019-04-16 00:00:00 二 ■NBA季后赛 雄鹿火箭主场大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