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第一名获奖1000万元
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荥阳豫龙镇一工地像沙漠
4辆渣土车及所属公司被扣信用分
一渣土车闭密不严且不配合检查所属公司停业整顿3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路长制”3月考核评比结果发布
金水区第一名获奖1000万元
扫码看 红黑旗路段 全名单

本报讯(记者 谷长乐) 4月18日,郑州市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3月份观摩讲评会召开,对3月和3月第4周“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活动考核结果进行通报点评。

在观摩讲评会中,市城管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市纳入“路长制”管理的道路考核进行了通报,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市政设施、城市家具、环境卫生等10项46类。

3月第4周红黑旗路段评出

根据评比结果,3月第4周,二七区建中街街道办事处政通路(大学路—淮南街,二级路长常智)等5条道路被评为优秀红旗路段;管城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法院东街(紫荆山路—塔湾西街,二级路长张伟)等10条路段被评为红旗路段;荥阳市广武镇江南路(江海啤酒厂南门—沿黄快速通道,二级路长孟庆军)等10条路段被评为黑旗路段。

相关责任单位,第一名是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倒数第一名是市政工程管理处 中原中路(嵩山北路—西三环)。

根据市政府文件要求,对10条评为红旗的路段给予辖区办事处20万元奖励,对10条评为黑旗的路段扣除所在区政府、管委会财政50万元。

3月综合评比结果:金水区第一名

一、区(管委会)组

第一名:金水区人民政府

第二名:管城区人民政府

二七区人民政府

第三名:惠济区人民政府

第四名:中原区人民政府

第五名:郑东新区管委会

第六名:经开区管委会

高新区管委会

二、相关责任单位组

第一名:火车站地区管委会

倒数第一名:市发投集团

根据市政府文件要求,对月考核第一名的金水区人民政府给予财政奖励1000万元,第二名的管城区人民政府、二七区人民政府给予财政奖励500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028 2019-04-19 00:00:00 五 金水区第一名获奖1000万元KeywordPh“路长制”3月考核评比结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