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习近平同巴林国王哈马德就中巴建交30周年互致贺电
抗癌药慢性病用药等将优先调入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今年一季度处分省部级干部10人
用能、电信等全年降费超2700亿元
国家安全机关 公布三起境外网络攻击窃密案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国家安全机关 公布三起境外网络攻击窃密案件

新华社电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显著提升,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将我国作为主要目标,日益将网络攻击窃密作为其情报窃密的主要方式之一。国家安全机关工作中已发现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国实施网络攻击窃密活动,攻击目标涉及计算机、电子邮箱、移动智能终端、重要信息系统、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等。

国家安全机关正持续加大对境外间谍情报机关网络攻击窃密的打击力度,有效控制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国网络攻击窃密造成的危害。近日,国家安全机关发布三起破获的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国实施的网络攻击窃密案件,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筑牢信息安全防线。

案件一:N网络科技公司重要信息系统被境外间谍情报机关攻击窃密案。

案件二:W市某机关人员计算机违规存储涉密资料网络窃密案。

案件三:Z市某机关人员违规使用电子邮箱传递涉密文件资料网络窃密案。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国家安全机关提醒社会公众,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可疑情况,可拨打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038 2019-04-19 00:00:00 五 国家安全机关 公布三起境外网络攻击窃密案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