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深入推进“双十工程” 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引领制度创新 打造开放高地
区领导带队调研九龙办事处 基层党建及廉洁文化宣传工作
区领导督导高速绿化培土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委改革办调研组调研经开区开放平台
引领制度创新 打造开放高地

本报讯 4月17日上午,河南省委改革办主任王智慧一行到经开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重点了解经开区对外开放平台建设情况。郑州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祖武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洋,区人大工委副主任赵凯和区政研室、商务局、新兴局、口岸办等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座谈。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国际陆港郑欧班列综合服务中心、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保税中心出口邮政分拣区、报关业务实操现场、聚美优品等区域。

随后召开座谈会,围绕开放平台改革发展中的成绩亮点和省委、省政府进一步赋予的支持优惠政策进行座谈。赵凯汇报了经开区对外开放、制度创新等情况,国际陆港公司总经理赵文明、河南保税集团总裁徐平和小红书、网易考拉、聚美优品、郑德豫华等企业负责人发言。

王智慧表示,经开区开放平台建设要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断完善提升。要找准制约影响对外开放发展的短板和痛点,深入梳理需要上级支持解决的事项,采取更有力的针对性、系列性措施,推动对外开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全面深化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进一步发挥好对全省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谭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087 2019-04-19 00:00:00 五 引领制度创新 打造开放高地KeywordPh省委改革办调研组调研经开区开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