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打造秀美宜居新家园
扬尘污染防控治理现场观摩会召开 持续加大督查力度
经开区最新扬尘防控方案出炉 进一步划分责任、树立标准
京航办事处 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打造整洁亮丽新环境
明湖办事处亚太社区 建立商户电子档案 助力路长制工作开展
京航办事处 组织志愿者义务植树 为城市增添一抹新绿
潮河办事处 召开环境保护推进会 狠抓落实做好环保工作
九龙办事处宇通社区 评选路长制优秀商户红旗 增强荣誉感、获得满足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京航办事处 组织志愿者义务植树 为城市增添一抹新绿

本报讯 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4月12日,京航办事处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在京港澳高速航海路站下道口植树点内,“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经开”“同顶一片蓝天共护一方水土”等宣传小旗随处可见。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铁锹,干劲十足,结合正在植树的园林技术人员,通过机械挖坑,人工回填的方式将一颗颗绿油油充满生命气息的树苗植入大地,同时,认真修整周边土堆,保障植栽树木浇水灌溉。

植树活动持续将近2个小时,志愿者共栽下40余棵树木,一片片新栽下的苗木昂然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中透露着蓬勃的生机,为车来车往的航海路收费站,增添了一道亮丽的生态风景线。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燕维特 薛杨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12 2019-04-19 00:00:00 五 京航办事处 组织志愿者义务植树 为城市增添一抹新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