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中大门英国馆正式落地
九龙办事处 坚定信念守住底线
为企业上市提供好跟踪服务
持续推动城区建设和道路交通协调发展
■基层工作暖人心
明湖办事处中烟社区 打造老年活动中心
祥云办事处 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推进会
持续推动城区建设和道路交通协调发展

本报讯 4月17日,经开区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联席办主任专题会议及市联席办会议精神,细化分解了2019年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方案、严管示范路方案和联合执法综合方案,并对2019年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动员大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开区调研员、联席办主任程忠民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联席会议任务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城区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三年规划的统一部署,经开区要全面筹划2019年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巩固2018年治理成果,全面提升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持续推动城区建设和道路交通协调发展,服务保障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努力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创造优质、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31 2019-04-19 00:00:00 五 持续推动城区建设和道路交通协调发展KeywordPh经开区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