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6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6
中大门英国馆正式落地
九龙办事处 坚定信念守住底线
为企业上市提供好跟踪服务
持续推动城区建设和道路交通协调发展
■基层工作暖人心
明湖办事处中烟社区 打造老年活动中心
祥云办事处 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中烟社区 打造老年活动中心

本报讯 明湖办事处中烟社区的老年人又添一个健身活动的好去处,4月15日,富田九鼎小区向明湖办事处中烟社区移交老年人活动用房钥匙。

据介绍,中烟社区是明湖办事处功能室较为齐全、基础设施相对完备的社区,但各活动室服务对象主要是中青年及幼儿群体,部分老年人反映,希望社区也能为老年群体配备相应的活动场所和器材。在了解到老年群众需求后,中烟社区积极协调沟通,将富田九鼎小区移交的办公用房打造为老年活动中心,经过简单装修后,将活动中心委托给3名代表进行管理。接下来,明湖办事处将根据老人活动需求,尽快完善该中心基础设施,配备相应活动器材。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韶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35 2019-04-19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中烟社区 打造老年活动中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