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更好地服务工会工作
郑州市卫健委一行调研 经开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
传达学习省市重要文件精神
传播绿色生活理念 普及环保知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
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更好地服务工会工作

本报讯 4月9日~13日,区总工会在厦门大学举办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区内规模以上企业和机关的89名基层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在开班仪上要求,要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将所学所悟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新方法、新技巧,引领职工建功新时代,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遵守高校规章制度,展示经开区工会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培训课程包含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与工会改革创新、“互联网+”在工会工作中的运用、2019年中国经济形势分析、政府职能转变与管理创新的领域与方向等多个方面。讲师精彩的讲解与分享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业务素能水平。

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岗位上抽出身来,集中时间在专业院校接受新理念,接受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学会新技巧,寻求解决工作问题的实际办法,持续提升工会干部业务素养,更好地服务工会工作。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建设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做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38 2019-04-19 00:00:00 五 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更好地服务工会工作KeywordPh经开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