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1版:时政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时政 新闻
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全国短视频创意峰会在郑举行
支持新郑机场设立进境免税店
社区开便利店最高补贴3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伟在郑调研政协党建工作
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
■郑州市各级政协在落实中央、省委相关实施意见时,思想重视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将党的工作入脑入心,在党的建设中体现出党员委员的独特作用。

■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文件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将政协党的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责无旁贷地抓紧抓实抓好,使党的领导在政协得到全面体现。要创造性地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切实解决好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AA02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72 2019-04-19 00:00:00 五 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KeywordPh■郑州市各级政协在落实中央、省委相关实施意见时,思想重视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将党的工作入脑入心,在党的建设中体现出党员委员的独特作用。刘伟在郑调研政协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