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支持新郑机场设立进境免税店
我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 专场双选会下周六举行
河南37个县(市、区)获评 红旗渠精神杯先进集体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 专场双选会下周六举行

本报讯(记者 董艳竹 通讯员 段利豪 陈杰)记者昨日获悉,4月27日9点,河南省第六届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暨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将举行,届时,300余家用人单位将提供近5000个岗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地点位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均衡田径运动场(郑州市金水东路136号)。广大退役大学生士兵(参军入伍前或部队服役期间、退伍后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士官)如有需要可前来参加,需携带身份证、退伍证、毕业证及个人简历等资料。届时,还将组织征兵宣传和政策解读活动,希望广大适龄大学生前往咨询征兵政策,报名应征。郑州市及金水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将组织人员现场对报名应征人员目测初审,合格的确定为预征对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174 2019-04-19 00:00:00 五 我省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 专场双选会下周六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