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向日葵·足迹 上一版3  4下一版
04
遇到火灾 该如何逃生?
美味的制作
郑报融媒向日葵小学士 走进郑州中原英烈纪念馆
感受“新闻厨房”的奥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感受“新闻厨房”的奥妙

4月14日,我们向日葵小学士来到了郑州报业集团。我们首先来到了“新闻厨房”,顾名思义,就是新闻加工厂,刚进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屏幕,由18个小屏幕组成。打开总开关,瞬间出现了琳琅满目的数据,是关于什么的呢?当然是关于新闻的啦。悄悄告诉你,还有像山一样多的新闻,都在“新闻厨房”里。接下来去了直播间,直播间有个主持席,我们轮流上台体验了一番主持人的风范。最后参观了政府新闻发布厅,看了郑州历史文化发展史宣传片,让我对郑州有了新的认知。

东三马路小学五三班 孙欣雨

14日下午,我们向日葵小记者参观郑报融媒新闻中心。走进新闻厨房,一个比家用电视大很多的多媒体智能电视映入眼帘,在这里,我们模仿主持人坐在上面介绍自己,互相认识和了解。一系列的参观后,我很高兴学到了很多新闻知识。

东三马路小学三一班 李紫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246 2019-04-19 00:00:00 五 感受“新闻厨房”的奥妙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