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新郑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坚决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 新郑市召开推进会
新郑全力推进 交通重点工程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坚决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 新郑市召开推进会
新郑高质量发展进行时

本报讯 4月16日,新郑市召开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度创建工作。会议还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新郑市领导马志峰、曹东锋、黄卫东、赵建武、王智明、张慧娴、李慧芳等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2018年11月至12月,省文明委组织对全省的115个市县进行测评,在全省32个提名城市中新郑市得分在75分以上,被省文明委通报表扬。2019年是创建工作三年轮次的冲刺年、决胜年,新郑市将从实地测评、资料审核、问卷调查三方面对今年创建工作做具体安排。为切实解决新郑市存在的突出问题,新郑市高度重视,成立了八大指挥部和一个专项工作小组,四个班子齐上阵,每个指挥部都由市领导担任组长、副组长。

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要进一步坚定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把握重点,咬紧目标,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冲刺各项创建任务,要狠抓硬件基础建设,在功能品质上要再夯实再完善,狠抓城市综合治理,在标本兼治上要再强化再提升,狠抓宣传舆论引导,在氛围营造上要更热烈更出彩,狠抓文明素质提升,在全民参与上要更广泛更深入;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凝聚创建合力、强化督导,保证工作实效,各级各部门要振奋精神、争分夺秒、全力冲刺,以最扎实的工作、最良好的状态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力争为新郑再添亮丽“新名片”,努力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2018年省检查组对新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反馈问题的专题片。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区管委会、市场发展中心进行了大会发言。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杨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295 2019-04-19 00:00:00 五 坚决打赢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荣誉战 新郑市召开推进会KeywordPh新郑高质量发展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