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做好河道生态修复规划 逐步恢复水清岸绿景致
创建文明城市 社区服刑人员来助力
帮助南召县群众实现技能就业
用好扶贫技能培训这把“金钥匙”
开展“零距离”服务 “零负担”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展“零距离”服务 “零负担”培训
新郑市人社局、新建路街道举办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班

本报讯 4月11日,新郑市人社局和新建路街道办共同组织举办了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班,吸引该辖区近50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烹饪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来自郑州长城科技中等专业学校的老师一边讲解步骤要领,一边现场演示制作菜肴的过程。同时还传授了如何进行配菜,如何合理搭配各种调料等基本技能。

在中心城区新区,几十名学员正在接受电工培训。培训采取实践教学为主、理论教学为辅的模式。除了系统学习基础理论外,还要掌握急救等方面的实操技能。

据悉,近期新郑市人社局全面启动2019年创业培训、农转就业技能培训,今年的培训主要有电工、焊工、中式烹调师、保育员(家政、月嫂)、保健按摩师、茶艺师、汽车维修及电子商务等。围绕实施“零距离”服务、“零负担”培训,下沉工作重心,推行上门服务,主动送服务、送培训、送岗位、送技能进校园、进企业、进村组、进社区。

新郑时报 李显文 通讯员 毛俊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309 2019-04-19 00:00:00 五 开展“零距离”服务 “零负担”培训KeywordPh新郑市人社局、新建路街道举办中式烹调师技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