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深入宣传 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认种认养 为中牟再添一片新绿
中牟榜样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启动
拆!中牟对违法建设行为“零容忍”
中牟县与交行郑州自贸区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认种认养 为中牟再添一片新绿

本报讯 4月13日,潘开名、楚惠东、李晓亮、李延中、张书勤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来到中牟森林公园,以“认种认养”的方式开展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群积极投身于植树造林活动,齐心协力为建设森林河南和美丽中牟再添一片新绿。

活动现场,中牟林场党组书记、场长冉军岭汇报了中牟森林公园项目,全民树木认养基地基本情况。潘开名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社会各界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和“认种认养”活动中来;各相关单位要把好事做好,管理好、组织好,把大数据库建立起来,加强后期养护和管控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建设都市田园新城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领导干部认真细致地为自己认养的树木培土、浇水,并现场交纳了认养费用。春风过处,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据了解,在河南省中牟森林公园项目区内有划定的2000亩,是按照工程设计方案,高标准打造的全民树木认养基地,区域内的12000株树木由全社会各行业、各阶层、各群体进行认种认养。本次活动共种下了80余株银杏、广玉兰、雪松、樱花等不同品种的树苗。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路云保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330 2019-04-19 00:00:00 五 认种认养 为中牟再添一片新绿KeywordPh中牟县开展植树造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