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2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2
深入宣传 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认种认养 为中牟再添一片新绿
中牟榜样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启动
拆!中牟对违法建设行为“零容忍”
中牟县与交行郑州自贸区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拆!中牟对违法建设行为“零容忍”

本报讯 4月13日,县长楚惠东带队观摩违法建设整治情况,副县长卢志刚参加活动。观摩组先后来到泰安街与顺发路交叉口、广惠街与远航路交叉口、三王驾校以及平安大道南侧等违建拆除现场,分别听取了青年路街道、郑庵镇、广惠街街道、大孟镇关于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楚惠东对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提出要求:坚定不移往前推。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清醒看到违法建设的危害性,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策略推进、强力推进、联合推进,迅速掀起违法建设整治高潮。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做到和谐拆除、平安拆除、稳定拆除。同时,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尽快解决,确保违法建设整治工作顺利推进。做好宣传工作。要采取多种宣传手段,全面、系统、有序、深入地做好宣传工作,充分让群众了解到违法建设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拆得好、拆得稳。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建立日常巡查机制,持续开展动态排查,对违法建设要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绝不给违法建设留下任何存在空间。加强督查指导,制定专门奖惩考核办法,加大问责力度,确保责任到人。

楚惠东强调,要下定决心、一鼓作气、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决克服等待观望思想和畏难发愁情绪,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整治攻坚战,推动城市形象大提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332 2019-04-19 00:00:00 五 拆!中牟对违法建设行为“零容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