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县水利局召开潘安湖 文化元素提升专家座谈会
县卫生防疫站随国家督导组 参加实地督导和经验交流
县人民法院召开中层领导任职谈话会
青年路街道 召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动员会
刘集镇党建工作实行“双月自查”制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县卫生防疫站随国家督导组 参加实地督导和经验交流

本报讯 4月9日至13日,受国家心血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管理办公室邀请,中牟县卫生防疫站代表河南省随国家督导组到吉林省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督导和经验交流工作。

督导组在国家项目办项目协调副主任崔建兰的带领下,先后到吉林省梅河口市、通化市等地区的项目实施单位进行实地督导。采取现场察看、座谈交流、资料查阅等多种形式,对各项目实施单位在工作流程设置、问卷调查、血样采集、资料整理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察看,吉林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建伟等有关领导陪同督导。

据悉,中牟县自2016年开始承担国家心血管病高危人群早期筛查与综合干预项目以来,目前已累计筛查1.6万余人,覆盖全县7个乡镇街道,130多个行政村,发现高危人群并纳入随访管理4500余人,使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国家最为权威的心血管病早期干预和健康管理服务。吉林省作为心血管项目最早开展的地区之一,在项目开展运行等方面有着诸多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中牟县借此机会同吉林省有关兄弟单位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经验交流,对双方项目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吕亚男 尚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339 2019-04-19 00:00:00 五 县卫生防疫站随国家督导组 参加实地督导和经验交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