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县水利局召开潘安湖 文化元素提升专家座谈会
县卫生防疫站随国家督导组 参加实地督导和经验交流
县人民法院召开中层领导任职谈话会
青年路街道 召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动员会
刘集镇党建工作实行“双月自查”制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集镇党建工作实行“双月自查”制度
乡镇风采

本报讯 4月10日至12日,刘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王坤、副科级干部李艳慈带领党政办工作人员一行7人到辖区内10个行政村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先后察看“三务”公开栏、检查村组干部值班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和远程教育记录情况,并就《村规民约》知晓率进行了抽查。“双月自查”即每年逢双月进行检查,总体上不少于6次;检查后,针对发现的问题,随即下发督查通报,限定一周时间整改到位,明确要求要有明显变化。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王新托

郑庵镇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本报讯 连日来,郑庵镇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整治。自拆为主,强拆为辅。镇村干部动员违建户自行拆除,尽量减少违建户损失,和谐推进违法建设拆除。拆除一处,震慑一片。坚持违法建设“零”补偿,对一些违建典型,与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观摩评比,长效管理。实行周观摩、月评比、年考核机制,加大日常巡查、排查力度,保持违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邓露露

官渡镇组织第一季度环境卫生整治集中观摩活动

本报讯 4月13日,官渡镇组织第一季度环境卫生整治集中观摩活动。采取路观和集中汇报点评的形式进行。观摩结束后,召开总结点评会。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梅利宾进行点评。镇党委书记段长海希望各村集中攻坚,坚持常态化保洁,力争在“整洁”官渡向“美丽”官渡转变上一个村也不掉队。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李萍

雁鸣湖镇开展村级后备人才选拔工作

本报讯 “能入选后备干部我很激动,感谢党组织和群众的信任,我一定会积极参与村内事务,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万庄村33岁的王彦利在入选为村级后备干部时表态发言。近日,雁鸣湖镇采取自荐及组织推荐方式,在全镇公开选拔村级后备干部。目前,全镇19个行政村已经筛选出了一支过得硬、敢担当、能带富、会服务、善治理的村级后备干部队伍。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衡利敏

姚家镇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安排部署会

本报讯 4月15日,姚家镇召开集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安排部署会。副镇长杨新萍强调,企业办及各行政村要加大排查力度,对排查出来的“散乱污”企业按照先停后治的原则实施依法分类处置。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赵起超

黄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4月15日,黄店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镇纪委书记周家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认真开展收入专项核算工作。镇党委书记袁瑞霞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各村收入核算工作如期、高效完成。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潘丽霞

狼城岗镇安排部署 “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

本报讯 4月15日,狼城岗镇召开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的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安排部署深化“支部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吴艳玲

大孟镇举办2019年

第八期专业技能培训班

本报讯 4月16日,大孟镇2019年第八期专业技能培训班在镇区党群服务中心开班,培训内容是小儿推拿。由镇社保所牵头组织,培训时长为15天,邀请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的专业教师进行日常授课和考证指导,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今年以来,大孟镇投入资金7万余元,帮助全镇1086人获得一技之长。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李梦

韩寺镇扎实开展

铁路护路宣传活动

本报讯 4月16日,韩寺镇综治办组织巡防队员扎实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铁路沿线群众发放《给铁路沿线居民的一封信》及铁路护路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讲解铁路安全常识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教育群众100余人。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国川

刁家乡召开2019年

国家安全日宣传培训会

本报讯 4月15日,刁家乡召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培训会。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红生主持会议。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法》《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知识》等相关知识。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宋伟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343 2019-04-19 00:00:00 五 刘集镇党建工作实行“双月自查”制度KeywordPh乡镇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