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文明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老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中牟县慈善总会举行慈善项目创投展评会 33个慈善项目亮点纷呈
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别样“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初心
志愿者在行动 守护好文化遗产
郑庵镇福山社区 组织志愿者义务清理垃圾
晨阳路学校 学生拾金不昧获赞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慈善总会举行慈善项目创投展评会 33个慈善项目亮点纷呈

本报讯 4月16日,中牟县慈善总会举行2019年慈善项目创投展评会,来自中牟县天泽善务残疾人发展服务中心、中牟县特殊教育学校等22个项目申报单位提交的33个慈善项目参与此次展示评比。

2019年中牟县慈善项目的征集工作于3月1日启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收到26个项目实施主体申报的60余个项目,涵盖扶贫、助学、助医、助老等领域。经项目初审,有33个慈善项目具有一定立项价值,秉持筛选更加优秀的慈善项目和保证项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中牟慈善总会邀请相关专家和慈善监事会成员组成评审组,对项目进行评审。

评审内容包括项目的创新亮点、可行性、专业性、社会效益预估、可推广性、可持续性、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周期、项目资金使用详细预算等9个方面。此外,对于项目单位有自设基金支持的可获得额外加分。

展评会上,各慈善项目负责人满怀着对公益慈善的热情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各自通过5分钟的幻灯片演示,将其慈善项目亮点逐一展现出来。会后,评审小组将对打分情况进行汇总并报领导小组研究,展评成绩将在中牟县慈善总会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陈龙辉

通讯员 李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355 2019-04-19 00:00:00 五 中牟县慈善总会举行慈善项目创投展评会 33个慈善项目亮点纷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