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文明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为老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中牟县慈善总会举行慈善项目创投展评会 33个慈善项目亮点纷呈
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别样“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初心
志愿者在行动 守护好文化遗产
郑庵镇福山社区 组织志愿者义务清理垃圾
晨阳路学校 学生拾金不昧获赞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晨阳路学校 学生拾金不昧获赞许

本报讯 4月17日,中牟县晨阳路学校领导表扬了该校张懿茁同学拾金不昧的事迹,并号召全校同学以他为榜样,争做美德少年。

原来,4月16日早上,张懿茁的爸爸送他来上学,去学校时突然发现路上有一部手机,当时手机已关机。张懿茁到学校后交给班主任李莹,李莹老师对张懿茁进行了口头表扬,为了不影响他上课,先让他去班里。李老师发现手机没电,怕失主联系不到,急忙给该手机充电,并将此事向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潘魏巧进行汇报,潘魏巧请老师们在各班级群里发布相关失物信息。

上午11时36分,失主打电话确认捡到的是自己的手机。据了解,失主王先生前一天晚上吃饭时不慎将手机丢失,十分焦急。王先生来到学校后,大队辅导员潘魏巧老师让他对手机进行解锁验证,确认手机是其本人的。失主王先生紧紧握住张懿茁同学的手,对他小小年纪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4365 2019-04-19 00:00:00 五 晨阳路学校 学生拾金不昧获赞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