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习近平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5月在北京举行
12场分论坛举行 达成多项务实成果
中俄将举行联合军演
“河南一号”等卫星 在长沙签署研制或采购协议
首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5月在北京举行

新华社电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2019cdac.com)25日正式上线。大会官网由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筹委会主办,新华网承建。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标志(Logo)25日正式发布。大会标志由图形和文字两部分构成。图形部分主体形态由牡丹花衍生而来,按照亚洲地理位置的六个分区将标志设计成六瓣互动的花瓣状图形,并将抽象的人的形态融入其中,形成了人与人之间手牵手连接沟通的视觉效果,象征亚洲不同文明之间的交流对话,亚洲人民携手共建命运共同体。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将于5月在北京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131 2019-04-26 00:00:00 五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5月在北京举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