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习近平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 5月在北京举行
12场分论坛举行 达成多项务实成果
中俄将举行联合军演
“河南一号”等卫星 在长沙签署研制或采购协议
首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举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举办
近千场次“一对一”对接洽谈展开

新华社电 80多个国家和地区,850余名代表,近千场次“一对一”对接洽谈……25日在京召开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上,来自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工商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经贸合作新机遇。

作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一大亮点,首次亮相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由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国务院国资委共同主办,旨在为工商界搭建沟通交流、对接合作、项目签约、深化合作的平台。

全体会议后,还举行了项目签约和对接洽谈等活动,一批涉及领域宽、覆盖国别广、惠及民生的中外企业合作项目在现场签约,并分行业、分时段组织了近千场次“一对一”对接洽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135 2019-04-26 00:00:00 五 首届“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举办KeywordPh近千场次“一对一”对接洽谈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