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上街区再迎7个项目集中签约
荥阳慈善点亮“微心愿” 帮50名困境儿童“圆梦”
中牟礼品西瓜五一后上市
新密九里山槐花节开幕
双鹤湖音乐喷泉开放时间改为晚7点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街区再迎7个项目集中签约
要建华中地区航空医疗救援培训中心、飞行员培训中心

本报讯(郑报融媒 谢鹏飞 通讯员 王晓宁)4月25日,记者从郑州通航产业政策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上街区与上海金汇通航、河南泰航飞行学校有限公司、河南天安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分别就华中地区航空医疗救援培训中心、飞行员培训中心、郑上科技创新园等7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累计签约金额26.6亿元。

据悉,2018年8月,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5个项目集中签约,涉及通航制造、运营、服务等,计划总投资约44.7亿元。这是继去年重点项目签约以来又一重磅消息。

目前,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按照“四个一”(在建一批项目、落地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在谈一批项目)工作法,加快推进通航示范区项目建设。

目前在建项目有:计划总投资16亿元的正商通航商务中心项目,占地140亩,将打造示范区的金融中心、企业总部基地、通航高端人才集聚地。总投资2.5亿元河南华能工业无人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50亩,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各型号无人机3500台,实现年均营业收入1亿元。总投资1.5亿元的河南中鹏航空俱乐部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将建设通航主题的星级酒店。还有教育部国家级航空科技研学基地、普洛斯郑州上街物流园项目和中国人寿保险太平洋财险金融中心等项目。

落地项目:投资5亿元的盛世航空和投资10亿元的郑上科技创新园项目,目前这两个项目正在办理土地出让手续。

储备项目:投资1亿元的天安通航直升机培训基地、投资8亿元的金汇直升机应急救援基地、投资1.5亿元的泰航通航和甘肃机械化总部基地等项目即将签约,正在办理工商注册转移和登记手续。还有本田公务机、天成公务机和泛美航空培训等项目正在洽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66175 2019-04-26 00:00:00 五 上街区再迎7个项目集中签约KeywordPh要建华中地区航空医疗救援培训中心、飞行员培训中心